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丨副会长单位宜昌绿源饮品向当地医院捐献纯净水及净水设备50余万元
2020-02-16 15:53:40

     2月1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宜昌绿源饮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收到来自宜昌市中心医院的感谢信。原来,为支持宜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绿源饮品先后向宜昌市中心医院及其江南院区、市三医院、市二医院各捐赠了一批瓶装水、桶装水、饮水机等爱心物资,用于解决医护人员健康安全饮水。

       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之初,绿源武汉分公司也在第一时间捐赠了一批饮用水到医院建设指挥部。截止目前,公司捐赠的瓶装水等总价值约为2万余元、饮水机等净水设备总价值约50余万元。


     有这么多爱心企业的捐助,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