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陈天云:保障一线抗疫人员饮水安全
2020-02-16 15:52:49

“疫情来的又急又猛,从事净水行业二十几年,我知道越是这种时候安全用水越是重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副主委、我协会理事单位荆门市漳河之源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天云主动与荆门市各救治医院联系,希望能够出一份力。

“我们考虑到桶装水在运输、储存和使用方面都不如净水设备方便,于是和供货商取得了联系,将我们库存的全部净水设备捐赠出去。”陈天云介绍,为了让一线医护人员和病患能够不为喝水发愁,他会同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向荆门市掇刀人民医院(“小汤山”医院)、荆门五三医院、荆门第一人民医院、荆门第二人民医院、荆门市中医院、京山市人民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沙洋县人民医院,免费捐赠了17台直饮水设备,每台价值23360元,合计约40万元。

为克服“春运”及疫情的交通管制等情况,陈天云协调车辆,确保设备及辅材安全运送到医院。为确保安吉尔直饮水设备“反渗透”高规格达标,生产的水质纯净、健康,陈天云在工厂与医院之间穿梭,组织安装、调试。考虑到疫情期间医院情况特殊,荆门市漳河之源饮品有限公司还为各医院配备了杯架和一次性水杯。

“作为荆门本地企业,能够在这场战‘疫’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哪怕再忙再苦也愿意!”陈天云说,一线有“逆行者”在负重前行,后方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做出了贡献,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仗。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