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行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北水协:“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承诺活动倡议书
2020-02-16 15:54:59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活动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随着疫情的发展,当前人民群众尤其是疫区人民对防疫用品、食品药品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激增,为保障非常时期民生需求,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1月29日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活动,切实保障食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规范食品行业市场秩序,现倡议所有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参与承诺行动。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具体承诺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履行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到企业责任,努力稳定本企业生产产品的价格。让公司的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人民买的起,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二、在正常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让人民使的放心,用的满意。
三、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四、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倡议,各会员企业如愿加入“三保”行动倡议,请在会员微信群内下载倡议书,并按照文件要求发送至邮箱526100640@qq.com,上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并作为宣传用。
特此提出倡议,众志成城,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一起行动!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2020年2月11日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