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行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北水协:今天是“世界水日”,邀您关注健康饮水
2020-03-22 10:52:41

今天是2020年3月22日
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

为什么在生活条件改善,医药水平提高的今天,这些致命的病越来越多了?《中国水网》杂志指出:“全世界80%以上疾病和33%的死亡与受污染的饮用水有关。”“人类健康的十大危机,不洁饮水首当其冲”。


有专家指出,近30年来,水中的有机物污染日益严重,在水中测出109种致病物质。从全国范围来看,水中病原微生物、重金属和有机物等三种污染物质并存;饮水危害健康十分严峻。


国际自来水协会的调查指出,现在每年有2500万五岁以下的儿童因饮用受污染的水而生病致死。据统计,中国每年发生肿瘤病例达160万人之多,每年死于肿瘤约120万人,每年出生婴儿中出现崎胎、崎形和各种先天性缺陷也有100万多人,均与水质污染有关。


事实上,烧开水也是一种处理办法,只是它的作用只能杀死水中的细菌等微生物,让人们喝了这个水后不会立即拉肚子而已。


三十多年前水体没有深度污染,所以烧开水能够满足人们对水质的正常要求,而现在水中新增了很多污染物,自来水厂的工艺也力不能及,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各类疾病丛生。


“水是生命之源、生活之本,从"大禹治水"开始,中国文明史几乎就是一部治水的历史。


新中国的水利工作对解决13亿人吃饭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李总理指出:水是生命之源,发展之要;兴水治水关系到国泰民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拿什么来保护孩子的安全?!我们常说孩子是祖国的明天,那我们是否要为明天做点什么呢?让每个家庭喝上健康水,我们每个人都肩负责任与使命!


所以,

如果有人建议您喝好水,不为别的,只为让你少去医院花钱;

如果有人建议您喝好水,不为别的,只希望您的孩子不受水污染的侵害;

如果有人建议您喝好水,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知道,水与健康的关系重大。

如果有人建议您喝好水,不为别的,只为你省钱、他不是求人,而是救人!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