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水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文化
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
2020-09-16 14:30:16


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

喝好水刻不容缓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水的质量直接关乎生命的质量。人对水的需求仅次于氧气,人体只要失去15%的水份,就会有生命危险,可见水的重要性。

1、水与容颜

   脸部经常暴露在外,如能及时补充水分,可使脸部湿润柔嫩,春颜常在。


2、水与血管

   血液由80%的水份组成,血液缺了水,会使血管加厚,血液黏稠,如能保持血液不缺水,就会大大减少血管疾病,降低早亡率。


3、水与肌肉

   肌肉约含70%的水份,如能经常补足肌肉水份,就能减少老年人越活肉越少的可能。


4、水与骨骼

   骨骼中含有一定水分,如能满足骨骼水分,就能减少骨质疏松症发生。


5、水与食物消化

   食物消化主要靠胃肠蠕动和消化液溶解。如果保持胃肠水分,就会减少便泌肠梗、结石等病。


6、水与体温

   水有导热功能,夏季通过血液,汗水把热传到体表散发,冬季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使身体保持合适的温度。


7、水与排毒防癌

   体内的废物毒素,都由肾脏过滤,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如泌尿系统不缺水,就可少得前列腺和癌症。


8、水与呼吸

   肺对氧气和吸收和二氧化碳呼出,都要靠水来润滑运转,如呼吸系统不缺水,就会降低哮喘和肺气肿发病率。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