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027-50651511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16-11-24 13:51:27


826日下午,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在武汉长江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省民政厅、省食药局、市食药局、中国食品安全报及中国健康饮用水产业联盟领导;武汉市食品工业协会、武汉桶装水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到会祝贺。


图1 湖北云梦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宛民作报告  

湖北云梦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宛民作《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筹备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的重要性,协会成立前的主要筹备做了详细说明。


图2 宜昌清江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祖元作报告

宜昌清江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祖元作《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章程》(草案)起草说明。


图3 应城市宝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军波作报告

应城市宝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军波作表决和选举办法的说明。


图4 宜昌绿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作报告

宜昌绿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作会费标准、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云梦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宛民当选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会长;宜昌清江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祖元当选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秘书长,襄阳状元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砚兵、湖北小天使饮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君山、宜昌绿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武汉名水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真当选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副会长。    


经大会选举的协会监事理事名单如下:

胡伟(湖北三座山饮品公司董事长 监事)

王宛民(云梦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罗毅  (利川娃哈哈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秦忠华(恩施州白虎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李祖元(宜昌清江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理事)

宋砚兵(襄阳状元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胡君山(湖北小天使饮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陈云 (宜昌绿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刘晓真 (武汉名水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涂军波(应城市宝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张典军(湖北洪湖世荣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戴百炼 (枝江市健爽饮用水厂董事长 理事)

金鑫 (应城市玉龙泉纯净水厂董事长 理事)

邓群 (湖北益智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张清 (洪湖市康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陈天云(荆门漳河之滨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熊春华(仙桃市同进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


协会特聘法律顾问陈晓华律师发言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将会以良朋律师事务所为依托,当好协会的法律参谋和智囊,为协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湖北省民政厅涂局长到会对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位监事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湖北是千湖之国,具有良好的水源优势,水是生命之源,包装饮用水作为朝阳行业,一定能成为湖北省4000家行业协会中的佼佼者。

省食药局陶鹏副处长高度肯定了行业协会的成立对加强行业自律,促进饮用水行业的健康发展的作用。

中国健康饮用水联盟主任范志勇现场授牌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为中国健康饮用水联盟湖北分会。 

当选会长王宛民对协会的方向及主要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在今后的协会工作当中,牢记协会宗旨,遵守协会章程,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以水会好友,因水结善缘,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需要、企业欢迎、会员满意、社会认可”的社团组织,绝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


图6 赞助单位名单

特别鸣谢福广西巴马丽琅矿泉水销售有限公司,建蓝河环保有限公司,湖北弘信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佳有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鹤山市建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建为兴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慈溪斯曼电器,武汉楚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步先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健星塑业有限公司,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大会举办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