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027-50651511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名水饮品公司 以优质服务助力汉马
2018-04-19 10:44:52



415日上午,武汉马拉松全民健身长跑活动(简称“汉马”)如期在江城武汉开跑。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背后有着大量的服务团队在默默地做出自己的奉献。这其中运动员的饮水、降温,食品补给就是重要的一环。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名水饮品有限公司继上届被组委会遴选为为汉马提供饮水服务的官方合作机构后,因为过硬的产品质量把控体系和出色的大型活动服务保障能力,再次获得组委会青睐。

武汉名水饮品有限公司目前是湖北产销规模最大桶装水生产企业。“智慧泉”和“馨甜 正广和"是武汉市成名较早的两大桶装水著名品牌,其产品采用智慧泉优质矿泉水源。其新投产的1500/小时全自动控制生产线运用了我国多项先进自控技术,24道清洗消毒完全由计算机自动控制,产品合格率可达100%。从拔盖到产品码垛均全部实现机械化,从而减轻了劳动强度,极大地提高了整线生产效率。





(反渗透装置)

(反渗透装置)



(全自动无菌灌装)




(一丝不苟严格检验)

去年在武汉马拉松的赛道上,“高大上”的喷淋系统让不少市民目瞪口呆,让参赛者大呼过瘾,名水公司在去年与汉马合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砥砺前行,今年继续为汉马提供喷淋用水。名水公司提供的喷淋用水不仅可以用来给运动员降温,还能满足运动员的即时饮水需求,受到了运动员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为了保障活动有序进行,接受服务汉马这个光荣的任务后,名水公司紧急成立“汉马服务小分队”,按照组委会要求,所有赛事用水已于14号下午装车完毕。

值得注意的是,小分队中有一位还在哺乳期的妈妈,她说“汉马这样大的赛事,我能作为名水公司的一份子参与其中是我的荣幸,看着我们的桶装水在赛场上发挥这么大的作用我感到很骄傲!”

置)


15日凌晨1点整,装载300余桶纯净水的三台运输车准时从东西湖区出发,赶往汉马赛道起点。凌晨三点铺水工作开始,凌晨五点前完成了所有的铺设工作。



据悉,本次汉马共设置了十个喷淋点,每个点平均用水量在25-30桶之间。





选手劲爽跑过名水服务站点。





汉马,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马拉松;名水,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喷淋!是可以喝的喷淋水哟~





 



(反渗透装置)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