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027-50651511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动态
重要通知
协会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圆满落幕
2018-02-02 14:31:39




        1月31日,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在武汉循礼门饭店召开,中国食品安全报湖北记者站胡毅站长、北京山外人家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贤秋、成都马上到科技有限公司陈森等受邀出席。                         






会议回顾


会议由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祖元主持。李秘书长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内容包括成立湖北省安全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建立协会规章制度,搭班子,做框架,协会党建工作,协会财务工作汇报等方面。


协会会长王宛民作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度协会财务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提出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要放在更紧密加强会员之间合作,共享平台上面,真正做到为会员办实事,扩大行业影响力。



中国食品安全报湖北站站长胡毅认为协会既然抱团就要取暖,要有凝聚力,并表示全面关注支持协会的发展。


协会理事陈天云指出,协会工作要进行目标筛选,通过平台,取长补短,解除困惑,资源共享,落实具体事情,执行协会会费制度,并指出协会要取得相关部门的授权,购买第三方服务,减轻协会经费压力。

陈云副会长发言:加入协会是缘分,会员之间抱团发展,相互理解包容,配合支持,并执行协会的会议机制与会费机制,认为应对协会工作目标进行分解落地。

成都马上到科技有限公司陈森作了网络平台建设的专题报告,水企+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是水企必经之路,协会成员兴致满满,报告直到19:30才结束。


协会监事长胡伟表示协会财务问题会管理到位,透明、公正,财务清白。会执行协会的会费及会议制度。并肯定了协会自2016年8月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

        胡君山副会长指出协会的各项工作要有执行力,有目标,并严格执行协会的会议及会费制度,支持协会发展。








结束语


        瑞雪兆丰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发展关键性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工作基本思路是:扬优借势,主动作为,勤勉尽责,敢于担当。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提升服务能力为抓手,不断适应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内生动力,把协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年会图集

(一)副会长会员单位负责人发言
其他副会长及会员单位负责人都各抒己见,规划2018年协会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二)举手表决会议决议


(三)年饭进行时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建一套班子:成立协会核心团队,分工协作,执行协会会议及会费机制,定下2018年会员单位突破100家的目标,同时实行一会一议,确保每次有主题有重点。


最后提前祝大家2018,狗年吉祥

新年快乐!


 • end • 

因水会友    以水惠民
抱团求发展  共谋水事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官网: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网(http://hbbzyys.org/)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