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027-5065151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水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文化
姿势 || 震惊,看看水与人体器官密切的关系,不看就
2017-05-03 13:43:24




水与肠胃

当水中的重金属进入肠胃,将会破坏肠胃黏膜,杀死部分有益菌(消化酶),导致肠胃疾病,比如有可能导致胃炎、胃溃疡、胃穿孔、结肠炎等慢性疾病的产生。因此,水污染是形成肠胃疾病的主要原因。


水与肾脏

肾部是由若干个肾小球组成,人体每天需要摄入大量水分。污染水质进入肾脏,水中的污染物超标产生碳酸盐加重了肾部的排泄负担,与此同时增加了结石病的发生率。


水与肝脏

肝脏的功能之一是加工过滤血液,污染水质会促使血液的质量降低,污染水分子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心脏,又输送到千万条血管里。因此,受污染的水质是形成肝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水与血管

人体血管长度加在一起,可以绕地球两周半,血管管腔非常狭窄,血液中的重金属和油脂结合,形成血栓因子,随着血液的流动在狭窄部位形成阻塞,造成脑血栓、心肌梗塞等血管病。因此污染水质也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原因之一。


水与癌症

癌症细胞最大的特征厌氧,分解过程中吸收大量的氧气,导致水中的有机物超标,人体环境缺氧,癌症细胞就得以生存和繁殖。因此,水污染也是引起癌症高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END===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