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027-50651511
 
健康饮水
桶装水
瓶装水
净水器
分支供水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桶装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饮水 > 桶装水
人体75%都是水,喝够水的人生到底有多赚?
2018-07-30 15:49:39


人,可以说是做的,水约占我们体重的75%。


我们的每个器官都富含着极其丰富的水,心脏为80%,肌肉为76%,肝脏68%,就是骨头也含有22%的水分。


所以,当缺水时会发生:


当体内缺水量占到身体体重的1%时:会感到口渴;


占到2%时:会产生压抑感、食欲减低


3%以上时,可能引起注意力不集中、头痛、烦躁,甚至晕厥


超过体重的9%-12%就很可能会致命



喝够水的人生有多赚,你知道吗?



喝够水的人生超级赚!


1
大脑效率高


水会影响到大脑,身体保证足够的水分,对大脑的高效运作非常有益。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青少年的大脑在缺水状态下会出现萎缩现象。当机体缺水时,为了维持血液循环,脑细胞可能会脱水,导致大脑萎缩。脑细胞都“蔫”了,大脑还怎么能好好工作呢?


2
便秘概率小


水分是大便的“润滑剂”,大便中水分多,也就意味着大便更加软。如果我们身体缺水,大便在通过小肠和大肠时,会变得又硬又圆,就渐渐形成了便秘。


3
体内结石少


很多人发现夏季容易发生肾结石,主要是由于气温高,人体大量出汗又不注意补充水分,致使小便量减少,尿中草酸钙晶体和草酸含量增多。其实,预防结石最简单,就是多饮水。有研究表明,增加50%的尿量,可使肾结石发病率下降80%以上。


4
尿路更干净


尿液除了帮助我们排出代谢废物,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冲刷尿道,减少细菌的滋生。如果我们平时喝水少,尿液也会变少,尿道得不到正常的冲洗,容易孳生细菌,导致前列腺炎、尿路感染等。尤其是女性的尿道比男性更短、更宽,更应该注意饮水。


5
鼻子、嗓子很滋润


长期生活在空气干燥的地方,如果再不爱喝水,很容易出现嘴唇干裂、鼻孔出血、喉咙燥痒等现象。


6
不容易口臭


口腔的湿润主要靠唾液,也就是口水,它能够润滑、清洁口腔,还能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防止口臭。当缺水而感到口干时,口腔不能分泌充足的唾液了。


喝水的3个正确姿势


喝水少量好?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饮水量为每日至少1200毫升,而由于中国各地环境和饮水需求不同,建议每日饮用1.5升的水。


喝什么水最好?    

温开水!


怎么喝最好?

建议少量多次,小口慢饮,这样最利于身体吸收水分,能够起到及时补水的作用。当然如果你想要缓解便秘,还是建议大口喝水的好。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该公众号转载本文至其他平台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除。



 
Copyright 2007-2020 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2691号-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南国雄楚广场A2座2008       电话:027-50651511    邮箱:yinyongshui@126.com
技术支持:武汉做网站公司